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硬汉段奕宏毒舌耍贱 与郭碧婷上演“爱情进化论”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曾莉 编辑:周为 2014-08-12 11: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爱情进化论》海报)

郭碧婷、谢楠上演职场宫心计

(剧照:郭碧婷、谢楠上演职场宫心计)

段奕宏、刘雅瑟饰演“潘氏兄妹”

(“硬汉”段奕宏演“毒舌”学霸)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记者 潘宣 实习生 曾莉)8月11日晚,国内首部3D爱情电影《爱情进化论》在长沙万达影城步步高广场店举行了看片会,影片由刘荣艳执导,段奕宏、郭碧婷、戴立忍、谢依霖等主演。段奕宏打破荧屏硬汉形象,饰演了一个智商180、情商70的毒舌生物学学霸,“时代姐妹花”郭碧婷、谢依霖继《小时代》系列电影后再度携手演绎办公室闺蜜,看点十足。该片将于8月15日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屡遭劈腿的职场女神安安(郭碧婷饰演),为挽救爱情,不得不求助于自己的男闺蜜生物学博士潘小哲(段奕宏饰演),用生物学的方式追求爱情的故事。
  
  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段奕宏饰演的潘小哲。此前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段奕宏,这次也是突破底线,耍贱毒舌齐上阵,将“250”学霸演绎得深入人心。在片中,为了帮安安追求爱情,潘小哲不但动用星相学、心理学、哲学、文学、社会学、政治学,甚至化身蜘蛛侠、潜水员、僧侣、帝王等,不时引发全场爆笑。
  
  此外,影片中女主角郭碧婷告别了在《小时代》中的南湘文艺气质,饰演一位求男若渴的职场女“安安”,与谢依霖饰演的佳妮成为了办公室闺蜜,而谢依霖也不改搞笑本色,成为了安安追爱路上的逗比军师,各种层出不穷的逗比招数成了影片的最大笑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