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举行中国·稻田公园首届十佳青少年歌手大赛初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 何超 编辑:杨洁 2014-08-11 16: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

现场观众的热情

选手正在演唱

  红网安仁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何炳文 何超)8月9日—8月10日,中国•稻田公园首届十佳青少年歌手大赛初赛在安仁县稻田公园举行,吸引了数千名群众观看。来自安仁县各条战线上的200多名青少年歌手们,用美声、流行、民族唱法角逐50名复赛选手。
  
  比赛采取自我介绍+清唱(每人限时1分30秒),评委当场亮牌表决。整个赛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受到了广大观众高度好评。许多参赛者也认为,中国•稻田公园首届十佳青少年歌手大赛为热爱唱歌艺术的青少年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能充分发现、锻炼、培养人才,大力提高安仁县青少年的歌曲演唱水平,以歌唱的形式引导安仁青少年抒发爱国、爱家之情,激发安仁青少年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和豪情,为打造安仁文化旅游强县造势提供了机会。
  
  复赛第一场8月16日,第二场8月23日举行,决赛将在8月30日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