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发电公司为云南鲁甸地震募捐35300元(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霞 编辑:彭双林 2014-08-08 23: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发电公司组织员工给鲁甸地震募捐现场。吴琰 摄

(湘潭发电公司组织员工给鲁甸地震募捐现场。吴琰 摄)

  红网湘潭8月8日讯(通讯员 张霞)8月6日至8日,湘潭发电公司党委、行政、工会联合发出《关于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募捐的倡议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捐献爱心,三天时间,共募得爱心款35300余元。
  
  湘潭发电公司自建的“爱心银行”普惠服务体系,将积极电汇全部爱心款到指定地点。该公司自2003年建立“爱心银行”,坚持10余年的爱心募捐活动。“爱心银行”以自愿交纳的形式,将关爱及时送给灾区和该公司特困员工。据统计,今年已募得爱心款1.258万元,加上往年特殊捐款等,累积共达100余万元。
  
  为此,湘潭发电公司还曾获得过首届“湘潭市慈善奖”。该公司通过爱心银行先后多次向湘潭市残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见义勇为基金会、市红十字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地震灾区等捐款,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树立了湘潭发电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促进社会和谐的良好外部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