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编办来新化县调研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通讯员 胡文新 编辑:高芹 2014-08-08 17: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编办一行来新调研食品药品体制改革工作

    红网新化站8月8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 通讯员 胡文新) 8月6日,市编办副主任曾祥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长张建中等一行来新化县调研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县编办主任陈光辉,县食药监、卫生、工商、质监、商务等涉改单位负责人、人事政工股长、涉改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涉改单位逐一汇报了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如何稳妥推进体制改革提出了建议、意见。

  调研组曾祥文组长要求,一是编制部门要充分运用好编制,进一步核实基层基本情况,为改革提供依据参考;二是改革未到位之前,各涉改单位要各司其职,严格食品安全的监管,确保食品安全;三是改革期间要严格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相关纪律,有序推进食品药品体制改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