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推进“四同创建”工作经验获全省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幸 杨小平 袁渊 编辑:王津 实习编辑 杨眉 2014-08-08 15: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8日讯(邵阳日报 刘小幸 杨小平 袁渊)8月6日,省委统战部《统战工作》连续两期分别以《邵阳多措并举推进“四同”创建》、《转变理念创新举措推进“四同创建”活动扎实开展》为题,向全省推介邵阳市推进“四同创建”工作的经验作法。
  
  今年初,省委统战部顺应新时期基层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在全省统战系统深入实施“同心工程”,扎实开展“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社区、同心乡村”创建活动。邵阳市统一战线立足自身优势,以整合资源、借题发挥、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为理念,以人物牵头、党派参与、社会动员、部门共建为工作举措,持续集聚发力,统筹推进“四同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初步形成了全战线动员、全员参与、全方位融合的创建格局,打造了邵阳“同心”新品牌,得到了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目前,全市统一战线共确定重点“同心园区”4个、“同心项目”11个、“同心乡村”11个、“同心社区”6个,整合新农村建设、建整扶贫等资金2.1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