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松木乡顺利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韬 编辑:高芹 2014-08-08 10: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站8月8日讯(通讯员 肖韬) 8月7日,松木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第十督察组组长周国强、区委书记陈竞和市委督导组、区委督导组、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石鼓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乡(街道)一级首个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体要求,紧密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区委二十项规定要求,坚决扼杀“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提高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乡党委书记王元军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检查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找准了存在问题的关键点,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各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毫不隐讳,辣味十足。
  
  区委书记陈竞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完成,标志着松木乡群教活动进入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转变作风着手,扎实推进村一级组织生活会召开。
  
  市第十督查组组长周国强最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巩固成果,助推工作,党委班子成员思想上要形成共鸣,解决问题要互帮。二是立行立改中要共勉,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工作要顾全大局,通力配合,凝心聚力。三是整改落实,任重道远,各班子成员要言行一致,将整改成果限期向群众公示,下一阶段做好村(管理处)的组织生活会的推进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从早上9点开到下午六点,历经一天时间。乡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领导班子成员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着的问题,同时交流了思想,加深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