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吉首部署点题监督评议电视问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舒丹 向玮 编辑:王津 2014-08-07 17: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吉首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卫国讲话

  红网吉首站8月7日讯(分站实习生 汤舒丹 向玮)8月6日,吉首市召开落实科学发展重大问题点题监督评议电视问政工作部署会,对我州电视问政涉及吉首市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安排部署,落实整改方案。市规划局、市房产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市直相关单位和15个街道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会主要针对己略乡龙午村和结联村部分村民违规建房、吉首市城区停车场规划、乾州农贸市场路段墟场日周边秩序、吉首市城市棚户区改造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整改部署。

  会议上,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吉首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卫国强调,电视问政工作是落实群教活动的需要,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需要,是落实依法行政的需要;要让自己部门的工作效率提高,就要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特别是媒体监督;各单位一定要抓好落实提出的整改要求,涉及到重大民生项目、重大安全隐患项目的电视问政没有问到的也要抓好落实;对待历史遗留问题,要下决心解决,必须从严执行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