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门申报“十三五”重点旅游项目 拟建大龙潭公园

来源:尚一网 作者:杨雅兰 编辑:摇曳 2014-08-05 16: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尚一网讯(通讯员 杨雅兰)近日,石门县楚江镇积极申报“十三五”重点旅游项目,拟在龙凤社区修建大龙潭生态公园。

  龙凤社区位于县城西郊区2.5公里,三江口水电站左岸上游,交通方便,基础设施已具规模。那里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丰富的人文底蕴和优美生态环境。大龙潭、鸟儿岩、自生桥、月亮岩、大岩翅、盐井滩、月光洲、岩门口、凤凰地、姑娘山、白蛇山、牛头山、轿顶凸、观橘亭,每一处都有美丽动听的故事和传说,常年为人津津乐道,极具开发整理价值。

  该项目综合开发观光、休闲、度假等,以满足提升城市品位的需要、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和有效扩大就业的途径为主要目的。拟占地10050亩,建设主体公园、休闲度假农庄、早熟蜜橘观光园、三江口环湖旅游等4个开发项目,其中主体公园建设总用地面积500亩,自然生态休闲度假农庄总用地面积2000亩,早熟蜜橘观光园5050亩,三江口环湖旅游水面使用面积2500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