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美丽郴州我的家”汝城专场演出异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英燕 安新志 编辑:王津 2014-08-05 11: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歌舞《美丽汝城我可爱的家》

舞蹈《开心大妈》

音乐剧《红军借据》

畲族舞蹈《禾扞声声》

  红网汝城站8月5日讯(通讯员 李英燕 安新志)8月4日,“欢乐潇湘美丽郴州我的家”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汝城专场在县影剧院进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岳谨,市文艺专家评审团,县领导邱文辉、龙之美、许志文、钟莉红、何建成全程观看文艺汇演。
  
  汇演以歌舞《美丽汝城我可爱的家》拉开序幕。畲族舞蹈《畲山情》、音乐剧《红军借据》、原生态山歌《茶籽打花白莹莹》、女声独唱《碧水画廊九龙江》等来自群众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的15个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10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整台汇演以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汝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了汝城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人民幸福生活,是近年来汝城基层文艺创作、文艺表演等方面的一次充分展示,体现了汝城鲜明的地方特色、民族特色和丰硕的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