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定区约谈16家公务接待费超标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丁捷 2014-08-05 09: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三湘风纪网站消息 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钟法友已经对全区2013年公务接待费超标的16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分3批进行“集体约谈”。这也是永定区在全市率先实行纪委书记面对面约谈制度以来,举行的首次正式约谈。
  
  今年来,永定区纪委监察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执纪监督职能,竭力铲除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土壤和条件,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现象的发生。今年5月,区纪委制定了《纪委书记约谈制度》,以信访举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足以立案或经初查违纪事实显著轻微的对象、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被黄牌警告的对象、领导干部报告重大事项存在问题的对象、“廉政体检”不合格的对象、领导认为需要约谈的其他对象5类对象为重点,本次约谈为《纪委书记约谈制度》实行以来举行的首次约谈,采用集体约谈的方式,约谈“领导认为需要约谈的其他对象”,打破“违法违纪才约谈”的误区,关口前移,及时提醒超标单位严格控制招待费。约谈之后,公务接待费仍超标严重、控制不力的单位,区纪委将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