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汪峰演唱会女粉丝示爱 万人扇风齐呼子怡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8-04 14: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汪峰七夕演唱会现场

(汪峰七夕演唱会现场)

  8月2日,汪峰七夕演唱会现场,一群女粉丝身着偶像与爱人“在一起”文化衫,大胆向偶像示爱,引发众人围观。
  
  正如大家预料的那样,在七夕演唱会上,汪峰果然又向章子怡示爱,并如愿登上了各门户网站娱乐版的头条位置。但就在当天下午,在汪峰鸟巢演唱会即将开始之前,演唱会入口和距鸟巢最近的八号线地铁口附近,却意外成了最热的焦点。
  

汪峰的女粉丝现场为观众贴心派送“在一起”清凉扇

(汪峰的女粉丝现场为观众贴心派送“在一起”清凉扇)

  在演唱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鸟巢汇聚的时候,七、八个平均身高在一米七以上、衣着热裤的辣妹,自称是汪峰的铁粉,露出白白的大长腿,驻立在汹涌的人潮当中,给陆续进场看演唱会的人们免费发放扇子,回头率百分之百。
  

观众争相与神似章子怡的汪峰粉丝合影

(观众争相与神似章子怡的汪峰粉丝合影)

  其中一位女粉丝与章子怡的相似度高达70%,众多路人忍不住与之合影。现场有人不禁感叹:“汪峰的女粉丝质量还都挺高啊!”
  

“在一起”T恤,设计非常巧妙

(“在一起”T恤,设计非常巧妙)

  辣妹们身上的T恤,也是路人目光聚焦的亮点:T恤正面是用脸萌软件制成的一男一女,乍一看很像汪峰和章子怡,细看又不太像;人像下面配有三个大字:“在一起”;而T恤背面则是那句跟汪峰有关的名言:“你们欠我一个头条。”只要是对娱乐新闻有点儿常识的人,相信对这句话都会“秒懂”。向路人发送的清凉扇,扇面的图案也跟T恤一样如法炮制。
  
  辣妹粉丝派发清凉扇的行动,引发鸟巢人群哄动和围观,甚至于被不少媒体包围。
  

光线传媒记者(中)在演唱会入口采访汪峰粉丝

(光线传媒记者(中)在演唱会入口采访汪峰粉丝)

“牛郎”、“织女”分发清凉扇

(“牛郎”、“织女”分发清凉扇)


  
  与此同时,因为时值七夕,还有人干脆扮作牛郎织女的模样,为前来听演唱会的观众慷慨分发“在一起”清凉扇。
  
  在此之前的几个月,汪峰的七夕演唱会海报就被广泛张贴在了地铁通道等人流稠密地带。选在七夕举办演唱会,加上之前汪峰曾有在演唱会上向章子怡八分钟表白的过往,人们有理由相信,就在七夕,汪峰可能会将向天下宣告,他跟章子怡的好事将近。演唱会前一周,汪峰、章子怡相继辟谣:不会求婚,只是简简单单唱歌。这则辟谣的消息发出后,立即登上了各娱乐门户的准头条位置,对演唱会的宣传效果非常明显。尽管如此,不少人依然相信,汪峰不会真的在演唱会上,只是简简单单的唱歌。
  

“在一起”清凉扇,瞬间被抢光

(“在一起”清凉扇,瞬间被抢光)

  由于当天下午天气闷热,美女铁粉为观众送上清凉扇非常及时,再加上扇面的设计内容有趣映景,众多汪峰的观众和粉丝,主动前来索取扇子。不出半小时,数千把扇子被哄抢一空。演出开始,观众一边扇着祝福汪峰的扇子,一边听汪峰唱歌,场内六万观众情不自尽的一次又一次地齐声高呼“章子怡”的名字。
  
  当再次唱到《我如此爱你》这首当年的“表白歌”时,汪峰最终没能忍住,向章子怡深情地隔空示爱:“看到了现场来的所有人给我们祝福。刚才你们那么多次的呼喊,让我相信我是对的,我的爱是对的。”这番真情告白也令“峰子恋”的死忠们在现场激动不已。而也正是这一表白,使他终于得到了不少门户娱乐网站的头牌头条位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