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江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温德民 编辑:杨洁 2014-08-03 16: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温德民)8月1日,桃江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益阳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市农业局副调研员张超群出席会议,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军田主持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周卫星、曹萍、李畅和、王军华、刘建芳、姚震、李尔州、王作军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县长戴朝,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邓迎平、戴跃锋、詹箭星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精心准备。会前,班子成员全面加强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严从实找准问题,共收集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875条、班子成员116条。经市委督导组归纳整理,反馈给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77条,班子成员116条,其中领导班子“四风”方面的问题29条、班子成员105条。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用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反复修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何军田代表县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遵守党的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市委十项规定的情况,以及“四风”方面深刻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执行、践行“三严三实”等方面对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还结合各自分工主动对号入座,对班子问题中属于个人的问题进行了认领、认责,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军田主动认领问题77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认领46条。
  
  随后,何军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不转弯抹角,主动揭短亮丑。对于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班子成员都虚心接受,并表示认真整改到位。
  
  张超群对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认真,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严重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坚持不懈地抓好“四风”问题的整治。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细化整改的责任人、时间表和措施,以整改成效促进工作落实。
  
  何军田代表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根据督导组的点评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8月底拿出具体整改方案。要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做到立破并举,真正形成一套管用的、有约束力的、赏罚严明的制度,对违反制度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统筹抓好当前工作,按照年初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突出抓好55个重点项目和70项民生工程,以转变作风的成效推动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