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动漫电影《秦时明月》长沙看片 唯美定义国产动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为 曾莉 编辑:周为 2014-08-02 09: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秦时明月》海报)

《秦时明月》剧照

(《秦时明月》剧照)

《秦时明月》剧照

(《秦时明月》剧照)

《秦时明月》剧照

(《秦时明月》剧照)

  8月1日下午,国产动漫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在长沙中影今典影城举行了看片会。该片由沈乐平执导,改编自《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片,影片中热血励志的情节设置、唯美3D的画面,再加上萌宠、时不时出现的方言、切水果游戏的乱入,无不引人入胜,使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将国产动画电影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影片将于8月8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热血励志故事:天真善良无知的少年荆天明和小伙伴少羽、小黎,在秦汉乱世之中为阻止秦始皇将“龙魂”据为己有,一路与坏人斗智斗勇,历尽艰险,在历险途中,还展现了楼兰古国的异域风情。
  
  超唯美最具中国风韵的国产动漫女形象
  
  无论是女主角小黎、楼兰的大祭司,还是大反派卫庄身边的两大女杀手,无论从人物整体造型,还是头饰服装等细节,《秦时明月》对于几大女性角色研究、揣摩、设定、塑造都符合观众对于中国古代女性的想象,唯美的打造了最具中国风韵的国产动漫女形象。
  
  亦真亦幻让人惊叹连连的画面设置
  
  少年天明生活的神秘小镇,充满混搭风格,既有中式元素,又有西部风情。一望无垠的苍茫大漠,在3D效果下真实的让人有如临其境之感。神秘的楼兰国度,亦真亦幻的地下暗河和生命之水,犹如唯美的仙境。一系列的场景设置,均让观众惊呼连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