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上半年干线公路建设质量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中国公路网 作者: 编辑:谢娟 实习生:文雯 2014-08-01 14: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张家界市交通质安处对张家界市上半年干线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
  
  7月8日至11日,张家界市交通质安处组织人员对慈茶A1合同段等5个干线公路项目和1个危桥改造项目进行了半年综合大检查,采取进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取样检测和翻阅内业资料等方式,依据张家界市交通建设项目管理的有关考核办法,对被检查项目的建设业绩进行公正、客观、量化评价。
  
  检查表明,张家界市在建工程上半年的建设形势较好,各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合同管理、按章办事、现场管理、检查督促不断严格;“质量安全年”、“10+5”举措、“平安工地”、“打非治违”等活动的开展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工地样板化、施工标准化、管理标准化”稳步推进;受监项目的质量与安全生产继续保持零责任事故的良好势头。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通报均一一罗列,并要求相关单位落实人员,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