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同心工程”专项督查组来昭山督查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萍 编辑:王津 2014-07-31 10: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钟萍)7月29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同心工程”专项督查组一行来昭山示范区督查“四同”创建工作。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纪青,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新琼陪同督察。

  “四同”创建是今年省委统战部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同心工程”的重点工作,包括“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社区”、“同心乡村”创建,纳入了市委对县市区、园区党政班子的绩效考核。

  昭山示范区按照工作要求,立足区情、迅速行动、精心选点,确定了昭山风景区提质改造项目为“同心项目”创建点,昭山乡马安村为“同心乡村”创建点,并围绕活动要求及目标开展工作,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专项督查组此行重点了解该区“同心乡村——马安村的创建情况。督查组在“山那边”休闲度假村、文清花卉苗木基地、碧源春茶叶基地和福子山庄等产业基地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昭山乡相关负责人关于开展“同心乡村”创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专项督查组一行对昭山示范区“同心乡村”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马安村新农村建设很有特色,特别是村内以现代农业、生态休闲为主体的项目建设,既造福当地百姓,又带动旅游发展。同时表示,马安村环境美、基础好,要借助统一战线的资源和平台,发挥作用,努力发展精致农业、休闲农业、高效农业,将马安村打造成“同心乡村”示范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