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源县领导慰问常德军分区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王津 2014-07-31 09: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昨天下午,桃源县委书记龚德汉、县长唐汇诰来到常德军分区,亲切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
  
  龚德汉、唐汇诰首先向军分区送上“军民携手共建和谐社会、鱼水情深共铸钢铁长城”的锦旗以及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百万桃源人民向在“7.16”洪灾中全体抗洪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龚德汉说,自7月16号开始,桃源遭遇了严重洪涝灾害,特别是7月17号晚上11点零三分,沅水桃源段水位达到47.37米,成为桃源县有历史记载以来最高洪峰,降雨量之强、水位之高、灾害之重历史罕见。在抗击特大洪水的紧要关头,常德军分区抽调预备役人员紧急驰援桃源抗洪救灾,官兵们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大堤,军民联合,万众一心,用血肉之躯保护了桃源人民的家园。
  
  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董正武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对桃源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心系国防、拥军爱军表示感谢。董正武指出,桃源县在党管武装工作上成绩突出,征兵、规范化建设等人武部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令人深受鼓舞。他表示,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桃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以实际行动实现军地共建,把双拥工作推向深入。
  
  桃源县委副书记陈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贵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雍春亭,县人武部部长刘海林,副县长唐汇京,县水利局局长曾文志参加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