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源县全力冲刺省级文明县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王津 2014-07-31 09: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昨天上午,桃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职能工作迎检动员会,县委副书记陈科指出,桃源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县各职能部门单位务必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苦干,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这场硬仗。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婧主持。县委办副主任、创建办常务副主任朱皓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全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各职能部门的具体迎检任务进行了细致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科说,近三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城镇带动”战略,县城基础设施、城市品质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各级各单位紧跟县委县政府创建部署,齐抓共管,狠抓落实,使我县创建工作具备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陈科指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考核验收是对一个县城全方位的大展示、大评比、大检阅,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创建责任、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严格考核奖惩,全面完成迎检各项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夺牌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