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硕辅肯定湖南粮油健康生态行:类似活动要多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钧 廖洁 编辑:严欢 2014-07-31 09: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湖南粮油健康生态行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记者 冯钧 廖洁)湖南粮油健康生态行对湖南的粮油产业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全国媒体从微观和宏观两个层面向广大网民和消费者展示了湖南粮油产业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先进的现代产业业态,让大家对湖南粮食产业有了更为深入和全新的认识。这一活动得到了湖南省副省长张硕辅的高度肯定。近日,他对活动作出批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专题活动。
  
  张硕辅在批示中说,湖南红网策划承办的湖南粮油健康生态行活动,客观地展示了湖南粮油和其他农产品的良好形象,对现代农业发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专题活动,为全省农业转型发展加油鼓劲。
  
  6月30日上午,湖南粮油健康生态行在长沙启动。新华网、人民网等中央新闻网站,东方网、南方网等省级重点新闻网站,新浪、网易等商业网站共13家主流网媒和省内的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编辑,深入探访湖南粮食产业,采写了大量生动、鲜活有份量的报道,用镜头和键盘记录一粒米和一滴油从田间到餐桌的各种历程。
  
  湖南粮油健康生态行活动持续一周,采访团的足迹遍布湖南典型的粮油产区和深加工企业。记者编辑们下到田间地头,走进车间厂房,采撷湖南粮油行业每一颗让人眼前一亮的闪光点。
  
  仅在活动期间,省外就有50余家网站对湖南粮油健康生态行活动进行新闻转发,转发系列稿件近千条,红网专题日点击达170多万。各参与采访媒体制作的专题日总点击量平均超过1500万,齐唱湖南粮食好声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