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书记去哪儿》31日推常宁篇 何录春下乡“搜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王津 2014-07-30 09: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停车!全下来!”7月4日清早,白沙镇。拦下违规载客的农用三轮,何录春(右)面色阴沉,司机(中)和搭车的村民却满不在乎。

(“停车!全下来!”7月4日清早,白沙镇。拦下违规载客的农用三轮,何录春(右)面色沉重,司机(中)和搭车的村民却满不在乎。)

在镇上居民李泽金家,何录春(左)与赶来的村民围坐而谈。“有啥只管说”,何录春说,等下就在镇上开现场办公会,大家有问题“马上就办”。

(在镇上居民李泽金家,何录春(左)与赶来的村民围坐而谈。“有啥只管说”,何录春说,等下就在镇上开现场办公会,有问题“马上就办”。)

  书记去哪儿:新化通道赫山城步新宁新田石门辰溪嘉禾岳阳楼借母溪溆浦光明村桂东安乡慈利鸭头村麻阳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记者 曾小颖)7月31日,《书记去哪儿》将推出第十九期常宁篇,记录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何录春下乡“搜问题”的一天行程。
  
  “停车!这样太危险!”7月4日一早,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何录春拦住一辆农三轮,和一群村民“扛上了”。
  
  这些村民是去邻镇赶集的。路过的何录春见到小三轮上挤满了人,连忙拦车叫停。这辆三轮车里人货混装,足足塞了13人。驾驶室里除了司机,还挤进一位老奶奶,抱着一个不足周岁的孙子。
  
  常宁在湖南率先实现了公交车免费,但到现在还有农民为赶集“坐碰碰车玩命”。这确实令人难堪,但何录春认为,这反倒是今天行程的一个好开头。“出来(下乡)是为了搜问题,而不光是送点慰问,说些好话。
  
  《书记去哪儿》是红网推出的国内首档大型网络新闻纪实系列报道,每期15分钟左右,以新闻纪实的方法,视频记录一名市州、县区或乡村书记的一段工作行程。此前《书记去哪儿》已推出了娄底新化、怀化通道、益阳赫山、邵阳城步、邵阳新宁、永州新田、常德石门、怀化辰溪、郴州嘉禾、岳阳岳阳楼、怀化沅陵借母溪、怀化溆浦、长沙光明村、郴州桂东、常德安乡、张家界慈利、浏阳鸭头村、怀化麻阳共十八篇。
  
  节目播出后,在网上线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叫好“点赞”之余,不少网友还推荐起自己家乡,希望《书记去哪儿》栏目组来报道“我们的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