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手机定位管控社区矫正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琳 编辑:高芹 2014-07-29 14: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站7月29日讯(通讯员:邓文琳)为更好地对社区矫正人员实行监管,近日,石鼓区司法局分别为辖区内的社区矫正人员免费发放定位手机,标志着石鼓区矫正电子信息管理系统全面启动。从“人防”到“技防”的转变,使石鼓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为了确保手机定位工作的顺利实施,区司法局组织全体社矫对象宣读了定位手机使用管理规定,各乡街司法所与社区矫正人员分别签订了《接受手机定位监管承诺书》和《社区矫正手机定位监管告知书》。根据相关规定,定位手机必须专人专用,一旦出现矫正对象越界、人机分离、关机等异常情况时,会自动报警、自动备案,并可在系统上查看相关信息,为依法做出处理提供证据。
  
  开展手机定位管理工作,将有效避免矫正对象脱管漏管现象的发生,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切实维护区域社会稳定大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