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交警大队开展“打四非、查四违”专项统一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河 何超 编辑:高芹 2014-07-29 11: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执勤民警正在检查

  红网安仁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昊河 何超)7月28日,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安排部署,安仁县交警大队开展了“打四非、查四违”专项统一行动,重点查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客运车非法运输犯罪等违法行为。
  
  当晚8时,县交警大队兵分四路,分别在城区七一路、省道S212线九龙蛇馆路口、灵官十字路口、安平三南路口设卡检查,重点打击非法改装伪装危化品运输车的行为,打击危化品生产、销售企业为不具备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灌装危化品的行为,打击不具备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运输危化品的行为,打击不具备资格的人员非法驾驶、押运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行为。严厉查处客运车辆(含旅游包车、校车等)违反夜间停运规定、违反接驳运输规定、严重交通违法、违反动态监控制度的行为。
  
  截至次日6时,大队共出动警力40人,警车12辆,共计检查各类机动车400余台,其中客运车辆12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1辆。查获涉牌涉证32起,扣押机动车12辆,未发现客运车辆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