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源爱心人士捐赠200余万修建达尔优阳光教学楼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黄刚 编辑:高芹 2014-07-28 16: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架桥中心小学教学楼奠基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利红讲话

  爱心人士代表徐佩华发表讲话。

奠基仪式现场。

  红网常德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 黄刚)7月炎热的天气,但是在桃源县架桥镇中心小学内,彩旗飘扬,一片欢声笑语。7月28日,来自深圳铭冠电子达尔优公司相关负责人徐佩华女士等一行人,爱心捐赠206万元,为桃源县架桥镇中心小学新建一栋达尔优阳光小学教学楼。
  
  拆除重建的教学楼建于1997年,属于C级危楼,今年暑假拆除重建。由于教学楼已达到使用年限,该校的危险校舍已全部拆除,急需拆除重建。据学校校长钟发喜表示,该新建大楼马上将开工建设,明年开学前,一座新的教学楼将拔地而起,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将传来孩子们的琅琅书声。扩建后学校教学楼有3层15间教室,建筑面积1809平方米。
  
  在奠基仪式上,捐助人徐佩华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她也是桃源人,希望家乡的学生们能够开心快乐上学。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组织这次捐建活动,也是深圳铭冠电子达尔优公司的一项社会责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他希望未来孩子们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要立志成才,学好知识,掌握本领,成为一个社会有用的人才。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利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人士前来桃源县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她说,正是因为有着这么一群有爱心的企业家,让社会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有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她也希望,学校要尽快按要求建好教学楼,强化对项目施工全过程的监督检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让孩子们尽快享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