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爸爸去哪儿2》之地笋苗寨(下集)今晚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邓瑶 2014-07-25 14: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2之地笋苗寨下集今晚播出 资料图

“草上飞” 资料图

爸爸2之地笋苗寨下集今晚播出 资料图

爸爸2之地笋苗寨下集今晚播出 资料图

  红网靖州站记者 陈俊名
  
  在上周五播出的“湖南靖州地笋苗寨”旅行第一集的节目中,星爸萌娃们感受了拦门酒、吊脚楼等充满湘西特色的元素,还享受到了“贵宾级”待遇——龙头宴。“神经刀”吴镇宇在大家的推举下变成龙头老大,坐上“龙头”宝座的他感慨了一句:“我不做龙头很多年。”随后的娃娃们给爸爸们做“黑暗料理”的画面,童真童趣,也让人捧腹。今晚22点继续播出“湖南靖州地笋苗寨”旅行节目第二集。
  
  节目组对本期节目进行优化,一改坑爹的“高强度拼体力”的任务风格,特地设计了技巧类游戏环节“跑草席”——在鱼塘上铺一张草席,看谁能用最短的时间从草席上跑过鱼塘。由于草席泡水时间太长变软,老爸们纷纷落水,世界冠军杨威,对力量和技巧的掌握,顺利演绎“轻功水上漂”,得到了大家的称赞。
  
  而萌娃们的单独行动任务也将再次爆笑来袭,萌娃们将接受独自上山摘杨梅的任务,并将摘到的杨梅带到集市上卖。一直在成长的“费曼”这次成了卖杨梅行动队的队长,然而,小伙伴们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状况不断,冲突升级!想知道贝儿为何委屈落泪,杨阳洋为何怒吼“费曼”吗?敬请关注今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第六期节目。
  
  另外,在第六期的节目中,爸爸们将上演史上最“火辣”的游戏,五位星爸们加上村长李锐六个人要玩儿嘴对嘴传吸管的游戏,分成红蓝两队进行激烈比拼!想知道星爸们如何上演“亲密游戏”吗?还有,爸爸和萌娃们将冒雨一起玩“湖南靖州地笋苗寨”当地原生态的趣味游戏,“爬竹杠”、“踩高跷”……还有,在节目的尾声部分,星爸和萌娃们将上演感人的画面,伴随着这档节目成长的萌娃们帮助劳累了一天的爸爸洗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