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魅力常宁·百姓大舞台”群众文艺展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芳 编辑:郑慧 2014-07-25 16: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表演唱《焦裕禄我们的好书记》
马灯戏《张先生讨学钱》
舞蹈《如诗如画》

    红网常宁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玉芳)7月24日晚,常宁市2014年“欢乐潇湘·幸福衡阳·魅力常宁”“百姓大舞台”群众文艺节目展演在市政府广场热闹举行。市领导何录春、邹锟、谌惠渝、张斌、刘德华、史锋到场观看节目,邹锟为活动致辞。
  
  当晚8时,活动现场人口攒动、热闹非凡,展演在观众满满期待中准时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乡镇办事处、市直单位等群众艺术团体纷纷登台演出。广场舞《排舞串烧》、《光芒》、《走向复兴》、《多嘎多耶》,小品《执法轶事》,花鼓戏《卖鸡》,歌舞小品《喇叭声声》,马灯戏《张先生讨学钱》等12个富有群众文化魅力的节目精彩纷呈、目不暇接。“百姓大舞台”让百姓成为舞台上的明星,节目来自群众,贴近群众,反应群众呼声,让观众大呼过瘾。现场气氛热烈非常,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群来自市老年大学夕阳红业余演唱队的表演唱《焦裕禄我们的好书记》精彩登场,他们是一群退休职员,平均年龄62岁,在队长的带领下利用空闲时间排练,自娱自乐又锻炼了身体,同时又给市民以文化享受。之所以选择焦裕禄为排练主题,队长说:“焦裕禄那种心中装着人们,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值得所有人学习。”
  
  “欢乐潇湘·幸福衡阳·魅力常宁”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全民广场舞大赛、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和“魅力常宁·百姓大舞台”。3月份启动,10月份结束,历时7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常宁丰硕的文化建设,体现了常宁丰富的人文魅力,同时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群众文化气氛和良好的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