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闺蜜》看片引女观众共鸣 钟汉良演出轨男‍让粉丝伤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宣 曾莉 编辑:周为 2014-07-25 09: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闺蜜》海报

(《闺蜜》海报)

《闺蜜》剧照

(《闺蜜》剧照)

《闺蜜》剧照

(《闺蜜》剧照)

《闺蜜》钟汉良剧照

(《闺蜜》钟汉良剧照)

  7月24日下午,电影《闺蜜》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了看片会,该片由薛凯琪、陈意涵、杨子珊、钟汉良、余文乐、吴建豪主演,曾经导演过《被偷走的那五年》的黄真真导演。作为国内“首部华语阳光姐妹淘”电影,《闺蜜》着重于对女性心理情感的解读,相较于《被偷走的那五年》里单一的叙述模式,它将闺蜜之间的友情和各自的爱情结合在一起,颇具看点。该片将于7月31日在全国上映。
  
  钟汉良首演花心劈腿男 女粉丝惊呼hold不住
  
  该片虽然主要是讲诉姐妹之间的闺蜜情,但爱情也是重点之一。当钟汉良饰演的林杰以劈腿花心男形象出现时,喜爱“小太阳”的女粉丝们直言hold不住,表示“无论如何都想不到钟汉良会演这种花心劈腿男的角色”。相对于钟汉良的渣男形象,余文乐饰演的乔立以阳光暖男的身份一出现,便是安慰失恋女主角,不但温柔相劝,还辅以美食,瞬间获得了大批女观众的支持。
  
  不离不弃的姐妹情 女观众直呼有同感
  
  陈意涵饰演的希汶在遭遇劈腿失恋后陷入痴傻状态,梨花带雨无精打采或是精神恍惚撒酒疯,作为闺蜜的kimmy和小美则温柔相伴,不但喂饭洗澡,还自揭糗事,让观众在感受姐妹情难得的同时还能放松大笑。相较于韩国电影《阳光姐妹淘》中的热血青春,《闺蜜》则更注重于对女性心理情感的解读,让男观众通过电影了解女性的所思所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