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乡《电视问政》第四期筹备:保持辣味 提高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邓瑶 2014-07-24 16: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378.jpg

7月23日,湘乡市第四期《电视问政》筹备工作会召开。

  红网湘乡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谭浪)7月23日,湘乡市第四期《电视问政》筹备工作会召开,会议对第四期《电视问政》相关事项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湘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许生,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兰出席会议。
  
  湘乡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期《电视问政》节目将于7月28日进行录制,湘乡市经信局、交通局、公路局、环保局负责人就现场嘉宾及市民、网友反映的有关经济、交通、环保方面的社会民生问题现场接受问政。
  
  会上,各相关单位对第四期《电视问政》问政问题征集、现场秩序、嘉宾组织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会议还就活动录播时间、工作组织、节目质量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本期《电视问政》要注重提高现场问政和节目编辑质量,把握好播放时间节点、现场秩序等;主持人要加强业务训练,节目录制过程要更流畅;在保持“辣味”的基础上,一定要掌控好现场秩序;对整个《电视问政》中反映的问题要采取回放的形式,以突出整改落实为主题,将各项问题认真交办到相关单位,立行立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