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资兴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工程完工 可日处理2万吨污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高芹 2014-07-24 11: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鲤鱼江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工程完工)

(工人们在安装液水槽等设备)

  红网资兴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7月24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国家“十二五”重点减排项目——资兴市鲤鱼江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工程已顺利完工,工人们正忙着安装液水槽等设备。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污水处理厂一期将于今年10月正式通水试运行。
  
  鲤鱼江污水处理厂位于湘江上游的小东江旁,主体工程占地94.1亩,总投资为4500万元,整个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处理规模为2万吨/日,设计出水水质为国家一级B标准。
  
  该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后,资兴市东江街道城区及江北工业园的部分污水将进入该厂进行处理,对湘江流域的水质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