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一男子体内藏有15块刀片 被警方抓获前曾是专业扒手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岳塘站 编辑:高芹 2014-07-24 09: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一男子体内藏有15块刀片 被警方抓获前曾是专业扒手

躺在病床上的刘某某

湘潭一男子体内藏有15块刀片 被警方抓获前曾是专业扒手

(医生取出的刘某某体内的13块刀片)

  红网岳塘站7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彭婷)近日,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双马派出所民警带一名体内藏有15块刀片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来到市一医院,通过胃镜等方式为其取出了腹中的异物。
  
  原来,刘某某今年5月初因在公交车上扒窃被岳塘民警现场抓获,当时他被查出体内有15块刀片,由于身体原因,民警对刘某某实行了取保候审。不久前,岳塘区政法部门要求对区域内吞食异物的犯罪嫌疑人进行集中整治,而刘某某在这期间又有作案,于是体内藏有15块刀片的他被警方依法带到医院就医。
  
  7月23日下午,记者在一医院普外科的病房内见到了带着手铐和脚铐的刘某某。刘某某,湘潭县人,在岳塘区某出租屋内居住。说起自己的扒窃行为,刘某某满是后悔。采访中,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累,心累。”今年39岁的他已经连续3次结婚又离婚,与前面两个妻子各生育了一个孩子。刘某某家庭较为贫困,父母身体都不好,他以前做门窗生意,后来生意越来越差,而父母看病也需要不少的钱,自己便走上了扒窃这条道路,并且曾经被公安机关抓获过。
  
  生活的艰难让刘某某丧失了信心,总觉得活在世上没意思。2014年,他开始通过吞食刀片的极端方式来惩罚自己,仅在6月份时就吞食了3块刀片。直到被警方抓获时,他体内的刀片一共达到了15块,常常绞得心里疼痛难忍。
  
  上周,警方依法将刘某某带至市一医院。医生通过食物钳分4次夹出了他体内的13块刀片。由于有2块刀片已经进入肠道,他自己通过排便的方式将其排出。至此,刘某某体内的15块刀片全部被取出。目前,他生命体征平稳。
  
  据双马派出所副所长易斌介绍,现在刘某某仍在医院进行留观,如果身体没有大碍,7月24日将对其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记者对话刘某某:
  
  记者:除了吞食刀片,你还做过什么自残行为?
  
  刘某某:我还去撞过汽车,还用烟头去烫自己的手,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把自己逼上绝路。
  
  记者:你扒窃有多长时间了?
  
  刘某某:四年多了。
  
  记者:为什么不好好找一份工作,而要做这样的事情呢?
  
  刘某某:就是想让钱来得容易些,我家里太需要钱了,我父母看病需要钱,我自己生活也需要钱。
  
  记者:现在觉得最对不起的人是谁?
  
  刘某某:对不起的人太多了,我的父母,还有我的孩子。我也对不起我的妻子,哪个女人不想照婚纱照?可我给不了。
  
  记者:对于以后有什么打算?会再婚吗?还会继续扒窃吗?
  
  刘某某:结婚不会了,我已经对婚姻失去信心了。我也不会继续扒窃。父母越来越老了,孩子也长大了,他们都有自尊心。如果还能出去的话,我会找份工作,好好孝敬我的父母,弥补我的孩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