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络名博主快乐游长沙 17位网络大V来长沙踩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翔 编辑:杨柳 2014-07-24 09: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彭翔)近日,长沙市举办“快乐长沙,微传美丽”——中华网络名博主长沙行活动,17位网络大V来长沙踩线,深入西湖楼、岳麓山、岳麓书院、沙坪湘绣博物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太平街特色旅游街区等地,对长沙的景色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旅游局主办、南方卫视《潮流假期》栏目承办,新浪、腾讯、网易、搜狐、凤凰网、新华网、人民网、旅评网等合作举办,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对话、长沙旅游与网络名博主的对话、网络名博主与粉丝群的对话,全方位传播快乐长沙城市形象。在4天的旅程里,17位网络名博主深入长沙知名旅游景点,写下了大量的美妙博文。在沙坪湘绣博物馆,17位网络名博主对著名湘绣大师的作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通过粉丝互动将长沙旅游的魅力传播出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