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新田调研“同心工程”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洁 编辑:邓瑶 2014-07-23 16: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新田调研“同心工程”创建工作

  红网新田站7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玉洁)7月23日,湖南省委统战部政研室主任彭天忠率调研组到新田调研以同心项目、同心园区、同心社区和同心乡村为主要内容的“同心工程”创建工作。
  
  近来年,新田县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实施“同心工程”意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主动作为,在全县全面推进“同心工程”建设,扎实有序的开展“四同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心乡村—新屋场”,是县委统战系统充分调动和组织统战资源,整合涉农项目资金,共同打造的一个示范村,现该村已初步建成5000亩富硒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产品主要销往广东、香港和东南亚市场,年产值达3000万元以上,300多位农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当天,调研组深入莲花乡新屋场村参观了富硒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及新农村建设现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同心乡村创建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秀峰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公司采取“公司+协会+农户+基地”的经营模式,坚持示范与带动相结合、推广与农户相结合、模式与效益相结合的创建方式,既调整了农业种植结构,又有效增加农民收入,符合省市“同心工程”中的同心乡村要求,工作有亮点、有特色。
  
  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长彭俊卿及市、县统战部,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