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支教队到宁乡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编辑:邓瑶 2014-07-23 15: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汇报演出现场

  红网宁乡站7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淑兰)7月20日,宁乡县夏铎铺镇嵇龙村龙潭小学校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14“梦回龙潭时,放飞少年志”三下乡文艺汇报演出暨夏铎铺镇首届“我的书屋.我的梦”主题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此隆重举行。演出在大型歌舞表演《红领巾飘起来》中拉开序幕,健美操、街舞、大合唱、评书表演等精彩节目先后上演,演出吸引了数百名村民前来观看,支教队老师和学生们的节目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由宁乡县委统战部牵头,联合夏铎铺镇党委政府与湖南第一师范外国语学院Monera-tion梦时代支教队达成协议,由该支教队派出22名队员到夏铎铺镇嵇龙村龙潭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这10天期间,22名支教老师食宿、生活费用全部自理,并免费对龙潭小学周边5个村的120名学生进行文化知识、趣味教学、文艺活动等方面的培训。在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中,嵇龙村村民委员会和支教队还共同组织开展了“我的书屋·我的梦”农家书屋征文活动,并分别评出小学组、初中组一、二、三等奖各数名,给予奖状和文体用品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