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召开计生考核资料上报系统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何超 编辑:邓瑶 2014-07-23 15: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7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佳 何超)7月22日,安仁县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计生考核资料上报系统培训会。全县15个县直计生综治单位和相关部门的计生专干,县人口计生机关工作人员共4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人口计生委业务工作人员系统讲解了《2014年湖南省计划生育工作考核资料上报系统业务规则》,从资料上报要求、资料上报及监管、考核程序、用户和权限、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操作层面进行了认真解读。同时,对各部门所涉考核上报系统资料内容和相关应用表格的填写要求进了详细讲解说明。
  
  会上,授课人员还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一些考核资料上报的业务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使参训人员真正掌握了计生调查资料上报系统的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