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女子送老公奇葩生日礼物:让他和鳄鱼练摔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2014-07-23 10: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比尔和鳄鱼在练习摔跤。

(图为比尔和鳄鱼在练习摔跤。)

  据“中央社”报道,鳄鱼人人怕,但美国科罗拉多州鳄鱼公园却有一堂教导民众与鳄鱼摔跤的课程,还有女子把这堂课当做生日礼物送给老公,让他生日当天去和鳄鱼练摔跤。
  
  据报道,科罗拉多州鳄鱼公园推出的鳄鱼摔跤课程已有超过15年历史,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参与。
  
  凯莉·麦克杜格尔(CarrieMcDougall)放弃了领带与古龙水这样常见的男士生日礼物,今年她送给丈夫的生日礼物是一堂鳄鱼摔跤课。一开始时,比尔还觉得凯莉是不是脑袋有问题,但随着愈来愈进入状况,比尔逐渐上手,也爱上了这项特殊的生日礼物。
  
  比尔最终通过了这项挑战,还获得鳄鱼公园颁发的证书。
  
  鳄鱼公园的摔跤课程3小时收费100美元,鳄鱼公园的老板杨恩(JayYoung)说,每年大概会有200人报名鳄鱼摔跤课程,这也是全世界唯一推出鳄鱼摔跤课程的地方。
  
  杨恩的鳄鱼公园距离丹佛市南方约4小时车程,公园中养了逾300尾鳄鱼,为了让鳄鱼有良好的生长环境,公园中的水温必须保持在摄氏30.5度。
  
  鳄鱼公园在1977年时,仍以养殖鲫鱼为主,但在因缘际会下,养殖了愈来愈多的鳄鱼,尽管目前仍年产逾1万2000尾鲫鱼,但却以鳄鱼而知名。
  
  鳄鱼摔角课程与一般照顾鳄鱼的情况无异,杨恩说,通常照顾鳄鱼的员工也是用同样的方式为鳄鱼医治伤口。
  
  当然也有动物保育团体不认同,动物保育团体说,鳄鱼生性害羞,一旦有人类接近或与它们玩摔角时,它们会显得非常害怕;过去也不乏民众遭鳄鱼咬伤的情况,甚至咬断手的都有,一旦鳄鱼反扑,将会造成完全不一样的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