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女孩公交上遭遇猥琐男 一脚将其踹下车(图)

来源:光明网 作者: 编辑:刘仁军 2014-07-23 09: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孩公交上遭遇猥琐男 一脚将其踹下车(图)

  网友小艾拍下的公交车上“猥琐男”。网友供图

  车内突然出现猥琐男,一个女孩应该怎么办?

  沈阳18岁的女学生小艾(化名)昨日就在公交车里被一名男子骚扰,想着如果曝光他就会让更多妹子少受伤害,她先是反转镜头,拍下了猥琐男。

  随后自称“瞬间变女汉子”的她,一脚踹向猥琐男的后腰,正巧车门打开,猥琐男被一脚踹了下去,此时,正是沈阳雨下的最大的时候……

  昨晚6时许,网友@哎哎喵发微博表示,“4点后,239公交车辽Ac6693,目测170左右(戴)偏黑色眼镜胖子、他下车后对我进行谩骂,之后车开走,世间险恶,这里是东北还敢这么做。朋友看到我发的微博对我说,这种事不能不管。我敢,但别人呢? ”

  昨晚8时,记者联系上了网友小艾,她今年18岁,还是学生,目前正放暑假。

  当时她在工业展览馆站上了一辆239路公交,当时正是雨最大的时候,车上人挤得满满的,没有一个座位,过道里转身都困难。

  她随着人群很快就被挤到了后门下车的位置,左手拿着杂志,右手用手机刷微博的她突然感觉后面有东西在挤她,而且还有一名男子在喘息。她感觉身后的男子正用下体磨蹭她。

  小艾立即打开手机拍照模式,并反转镜头,拍下了这名男子低头的模样。见小艾拍他,男子立即转身朝车门走去,这时车开到了南五马路附近。

  小艾本想把“猥琐男”拽住,但因手里的东西太多而放弃。

  但小艾表示:“妹子瞬间女汉子附体,抓住长裙,照他后腰使劲踹去……”

  男子被一脚踢下了车,在车门关上的瞬间,男子破口大骂。看到小艾将男子踹下车,车内瞬间安静,乘客们惊呆了,有大妈问小艾怎么了,小艾回答“变态”。

  回到家,小艾没跟家人说,只是在微博和微信里发布经历,她希望能对其他的女孩子有一些帮助。

  对话“小女汉子”

  曝光他!这种人不能忍

  昨晚联系上这个“小女汉子”,听她讲起自己的“彪悍人生”,那名猥琐男不知道,这个丫头在上车前刚刚看完恐怖片,而问她吓不吓人,她说“好像是爱情片”……

  记者:遇到了变态,怎么还想起来拍照了?

  小艾:曝光他!这种人不能忍,无图无真相。还有那么多不敢出声的妹子,她们怎么办?要是所有人都这么做,那伤害就会变少。

  记者:真应该给你点个赞!

  小艾:恩,社会道德感、社会公德心在。

  新闻链接

  公共场所遇猥琐男如何处罚?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第一款和第二款也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

  警方提醒

  综合网上消息,警方提醒:遇到类似情况,女性应有自我防范意识,衣着不要过于暴露,在公共场所应与陌生异性保持一定距离。

  一旦在公交车上遇到疑似情况,可采取以下方法应对:一、怒视对方,并向人多的地方移动,不要将自己孤立起来;二、如对方不识相,可大声呵斥他,让他暴露在众人的目光中;三、如果做得太过分,可以请求公交车司机停车关门,找周围证人作证,等民警来处理。

  新闻速读

  性侵女乘客 猥琐男被处10天拘留

  2014年7月4日22时16分,一名重庆籍年轻女子在福州乘坐27路公交车时,遭到同车男子的侵犯,裤子拉链被拉开,司机求助无人帮忙。警方已对欲性侵女乘客的这名男子做出拘留10天的处理。

  男子公交上性侵女子被制服

  南宁巡警支队介绍,6月30日下午5时许,市民彭女士搭乘5路公交车回家,行驶到星光大道市图书馆附近时,彭女士感觉有名男子贴在自己身后。过了一阵,彭女士察觉男子用身体触碰自己的臀部,立即大喊非礼。随后,车上乘客将嫌疑男子制服并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