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俄称乌克兰缺乏安全保障 妨碍马航空难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4-07-21 20: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俄媒2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评论中说,由于外国专家缺乏安全保障,很难在乌克兰进行大规模的空难调查工作。

  俄外交部称:“7月20日欧安组织监察团观察员和乌克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曾位于飞机坠毁地区。由于缺乏对仍然停留在基辅和哈尔科夫的外国专家的安全保障,空难大规模调查工作很难进行。”

  评论中指出,俄罗斯外交部掌握的有关7月20日马来西亚代表曾出席现场调查的消息未获得证实。俄外交部指出:“与此同时,有消息称,一系列国际专家可能今天就抵达空难现场。”

  马来西亚一架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包括85名儿童和15名机组人员。机上所有乘客全部罹难,无人生还。基辅政府指责民兵应对空难负责,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落如此高度飞机的设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