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志愿者协会募集物资支援麻阳重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颜丫丫 冯伟 编辑:邓瑶 2014-07-21 17: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救灾物资顺利抵达麻阳 颜丫丫 摄

志愿者们给群众发放食品 颜丫丫 摄

志愿者们免费提供药品给受灾群众  冯伟 摄

志愿者们正在发放物资给受灾群众 冯伟 摄

靖州志愿者协会与麻阳网络志愿者合影 颜丫丫 摄

  红网靖州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颜丫丫 冯伟)7月20日上午,靖州志愿者协会的11名志愿者在靖州团县委书记黄乐霞的带领下将募集到的物资送到了麻阳水灾的重灾区羊古脑村。
  
  7月16日,麻阳遭遇了50年一遇的洪峰,顷刻间整个县城变成一片汪洋,损失惨重。靖州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得知麻阳受灾群众缺水缺粮缺药后,积极响应,立即开展救灾物资的募集工作。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怀化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携手老百姓大药房、宏元大药房等募捐了大量的防中暑、防蚊虫、防感冒、消炎等药品,团县委书记带头黄乐霞募捐了1200瓶矿泉水,维多利亚餐厅赞助了1600个面包。
  
  7月20日中午,救灾物资顺利抵达麻阳,在麻阳团县委张书记和麻阳网络志愿者的陪同下送到了羊古脑村。志愿者们亲自给受灾的村民发放了面包和矿泉水,怀化二医院的志愿者给村民们免费义诊,发放免费药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靖州志愿者协会再一次用行动诠释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灾区群众重建家园的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