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到君山区调研指导“同心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邓瑶 2014-07-21 13: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一行来君山区开展调研

  在实践基地,谭平与村民拉家常

  红网君山区站7月21日(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7月18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来君山区调研指导“同心乡村”建设工作,先后察看了柳林洲镇同心实践基地以及农家乐一条街,对君山区“同心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领导王瑰曙,区领导杨昆、谢胜、李爱玲参加。
  
  君山区“同心乡村”是柳林洲镇的新洲村和双五村,建设内容包括农家乐“同心一条街”,“同心葡萄种植园”以及建成以科技帮扶为重点的“同心智力”基地、以项目帮扶为重点的“同心光彩”基地和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同心服务”基地。
  
  在实践基地,谭平与正在屋前晒豆角的村民周元满拉起了家常。从居住环境到退休后的家庭经济来源,谭平询问得十分仔细。64岁的周元满告诉谭平,住在这里十分舒适,屋前屋后的道路也已全部硬化出行十分方便,老俩口每月都有社保退休金领取。谭平听后很满意,并祝周元满老人晚年生活更幸福。
  
  谭平对君山区以“同心乡村”建设为导向,以基地建设为载体,农民收入明显增加、村容村貌整洁优美、乡风民俗文明良好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区统战工作能更加注重借力发展,发挥作用,履行职责;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建立可持续发展模式,促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