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益阳支教队圆满完成调研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咏枚 编辑:邓瑶 2014-07-19 15: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最后一支调研小组准备出发

(最后一支调研小组准备出发)

调研员为村民解释问题

(调研员为村民解释问题)

  红网专题:2014年“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益阳7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咏枚)7月1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益阳支教队派出最后一支调研小组,并于今日圆满完成了预期的调研任务,共完成一百二十份调研问卷。
  
  本次调研以“农村居民的维权意识”为主题,调研组组长李晓舒在支教的同时,每天下午安排四名队员分成两组进行调研。在十天的调研过程中,支教队队员忍受过炎炎烈日,也经历过风雨天气,深入安化县龙塘乡柏溪村几十户人家。队员们走进居民家中,向他们发放调查问卷,村民都十分乐意协调研,还针对其中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调研员都详细做好记录。有些老年人对问题不太清楚,队员们就耐心地为他们一个个讲解。在调研过程中,队员们克服了语言难懂、路途遥远、天气恶劣等困难,搜集了大量的第一手真实数据。
  
  完成调研问卷的填写后,调研组的同学还要进行数据录入和分析,并做最后统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