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宣传部通报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黄帆 编辑:刘飞越 2014-07-18 09: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唐朝昭 实习生 黄帆)1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并就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严肃整治“为官不为”问题的通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出席并讲话。

  7月3日,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四风”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全部进行了认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部领导班子坚持立行立改,特别是对牵头负责的“坚决打击新闻敲诈行为”和“坚决纠正豪华铺张办晚会现象”两项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出台了相关规定,整治行动成效明显,目前没有收到一起投诉。

  张湘涛指出,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负责。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认真抓好意见认领和整改落实,列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做到思想上不松、精力上不散、力度上不减,要围绕“四风”问题、提升工作水平和建章立制,部领导班子要带头整改,真抓实干,做好示范,坚持部领导班子以身作则,认真整改,坚持相关处室具体抓好整改,坚持立行立改、改彻底。二是要精心组织,围绕抓整改、建制度、立规矩、强责任、重监督做好下阶段工作,要早计划、早行动,争取工作上的主动。三是要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切实解决“为官不为”的问题,在工作中提升精气神促活力凝聚,提升执行力促工作推进,提高创造力促水平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