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食药监局:直面“电视问政”狠抓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黄婷 编辑:邓瑶 2014-07-16 16: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站7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 通讯员 黄婷)截至7月14日,新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面“电视问政”,狠抓整改,共检查学校食堂13家,学校周边餐饮店30家、餐饮类摊贩5家,对10家学校食堂和20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下达《监督意见书》和《责令改正通知书》。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原来,7月6日新田县首次“电视问政”节目以关心下一代为主题,曝光了校园周边餐饮食品安全及卫生现状问题,新田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高度重视,当晚就召集问政曝光涉及问题的职能股室负责人召开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明确责任,立即落实整改,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音”。
  
  目前,该局已对县城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第一轮的地毯式检查,下达整改书48份,撰写《现场检查笔录》43份、对10家学校食堂和20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下达《监督意见书》和《责令改正通知书》。对学校周边1家未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的餐饮服务单位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办证,督促10个校园周边餐饮店和餐饮食品摊贩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取缔不合格餐饮食品摊贩9家。下一阶段,该局还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和规范指导,加大办案力度,有效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