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三下乡“快乐暑假,平安童行”活动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包素红 编辑:刘飞越 2014-07-16 17: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16日讯(通讯员 包素红)7月15日上午,湘潭大学“平安童行”调研团于长城中学开展“快乐暑假,平安童行”心愿墙活动以及“爱心一帮一”捐赠仪式,宣告本次以“快乐暑假,平安童行”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的圆满结束。
  
  上午九点,《爸爸去哪儿》的欢快旋律在长城中学的一个小教室里回荡。主持人让孩子和志愿者们一起将“快乐暑假,平安童行”八个大字分别涂上各自喜欢的颜色,再将八个五彩斑斓的大字贴在一起,“快乐暑假,平安童行”心愿墙就在孩子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孩子们将自己的心愿一一用便利贴写下,贴到他们自己创建的“快乐暑假,平安童行”的心愿墙上。不久,粉色的心愿墙就贴满了各种各样的心愿便利贴。一名志愿者说:“‘快乐暑假,平安童行’心愿墙的寓意是,只有在快乐和平安下,孩子们才能够真正的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希望这样的快乐和平安可以一直陪伴孩子们去追求他们的梦想。”
  
  闭幕式还邀请了长城中学徐校长为本次“三下乡”活动作闭幕词,并由徐校长和志愿者们一起为每个孩子送上了字帖和精美的图书。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湘潭大学“快乐暑假,平安童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