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教科院团委赴娄底开展心理辅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玉敏 赵婧 蒋松源 编辑:王津 2014-07-15 10: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情牵你我,温暖同行)

  红网专题湖南大学生2014年“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娄底7月15日讯(通讯员 蒋玉敏 赵婧 蒋松源)7月1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教科院团委赴娄底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扶洲小学开展“情牵你我,温暖同行”的团体心理辅导。
  
  该团辅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快乐传真”、“接力乒乓球”、“让梦飞翔”。在“快乐传真”环节,同学们分成10组玩“认识身边的你我他”的游戏。游戏中,同学们相互交流合作,共同努力。在“放飞梦想”环节中,同学们把写有自己梦想的纸折成飞机,让自己的梦想高高飞翔在天空中。
  
  此次团辅是扶洲小学的学生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支教队还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