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森林公园开通移动4G网络 游客留影飞速上传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愈湘 编辑:摇曳 2014-07-15 09: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张家界移动4G网络在张家界森林公园正式建成开通,成为湖南省首家开通4G网络的5A级旅游景区。作为享誉国内外的第一个国家级的森林公园,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领略大自然美景,还可以享受“快人一步”的中国移动4G网络服务。

  “没想到来森林公园游玩还能享受到4G服务,我现在就是随处看到漂亮的风景,就拍上照片和视频,然后上传到互联网分享给亲朋好友,这儿的4G网速“看不到但能充分享受到”。目前,张家界森林公园内24个4G站点已全面建成开通,覆盖了黄石寨、老木湾、天子山、百龙电梯、十里画廊、水绕四门等重要景点。张家界市城区及武陵源城区一期规划的200多个4G基站也早已在今年3月底全面开通,广大用户已能全面享受移动4G带来的各种便捷。

  ■吴愈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