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高桥镇400多个喇叭随时教你怎样反邪教

来源:红网 作者:赵鹏 欧阳志 编辑:胡弋 2014-07-14 09: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7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赵鹏 通讯员 欧阳志)什么是邪教?如果家人好友中有人被邪教迷惑,该怎么办……如今,在长沙县高桥镇各村组,谈起这样的话题,当地群众都能说上几句。昨日上午,长沙市委政法委、国安相关负责人、长沙市9个市县区610办主任等一起来到高桥镇调研“无邪教活动”创建工作,长沙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卫国陪同调研。
  
  “今年在每个村组各安装了2个喇叭,共计400余个,成为全县第一个率先全面实现村村通广播系统的乡镇。”高桥镇副镇长刘威介绍,每个村组都通过这个广播系统不定时地进行广播,教会村民如何识别防范邪教组织人员。
  
  同时,高桥镇要求辖区内的学校定期由镇610办组织播放一次反邪影片,定期在各班开展“反邪教”课程并办好黑板报,每个学生写一篇反邪教的学习心得与家长分享,做到让学生从小就了解邪教的危害。
  
  “端起水杯喝水、围起围裙做饭,都能听到窗外传来的反邪教宣传广播。”刘威说,反邪教宣传就是要随处可见,潜移默化下成为村民生活中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