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萨维利亚:伟大的世界杯之旅 球员是阿根廷的骄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4-07-14 07: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14日电在今天凌晨上演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中,阿根廷苦战120分钟,以0-1不敌德国屈居亚军。球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这是一次伟大的世界杯之旅,也是国家的骄傲。
  
  “不能拿到胜利我非常伤心,但我仍为了我的球队感到骄傲,他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说,“德国队比我们早结束一天,也没有打加时,半决赛上半场就锁定了胜利。”
  
  “要祝贺球员们,他们是国家的骄傲,这是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我们值得肯定,”他说,“结果是次要的,球队克服了很多困难,球员们在成长。德国队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两队互有攻守,我们也创造了好几次机会,双方都有机会获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