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大型人口计生流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编辑:胡弋 2014-07-12 10: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车辆

  红网安仁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7月11日,是第25个世界人口日。湖南省安仁县组织28台装载扩音设备、张贴标语口号的小车组成宣传车队,紧紧围绕“弘扬婚育新风,共创健康幸福生活”主题,开展大型流动宣传活动,到全县17个乡镇(含5个办事处)巡回进行了人口计生知识宣传。
  
  宣传活动以纪念“世界人口日”为契机,旨在传播婚育文明新风尚,宣传人口计生法律法律和政策,重点向群众深入宣传“单独两孩”政策。
  
  宣传车队每到一个乡镇(办事处)所在地或墟场、居民聚居区,均进行了短时停留。车载扩音设备反复向群众讲解人口计生政策法规、婚育文明等知识,流动视频车播放着“单独两孩”政策专题宣传片,吸引了当地及过往群众的驻足倾听、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