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交警大队开展青少年交通安全宣传演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镇 何超 编辑:邓瑶 2014-07-11 14: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

交警演讲

宣传横幅

  红网安仁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镇 何超)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暑期交通安全意识,受安仁县文化局邀请,7月11日,安仁县交警大队组织宣教民警在县五一北路红绿灯处为青少年宫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上午8:50,交警大队办公室负责人向师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开展此次宣讲教育交通安全的目的,并结合安仁的交通现状和学生出行特点,有针对性、深入浅出地向学生阐述了交通安全行为习惯养成、学生交通事故的特点以及骑车、乘车的安全等知识,让学生们了解交通标志、红绿灯、人行横道作用,认识到随意横穿马路、骑自行车双手离开把手、攀扶其他车辆、扶手并行、互相追逐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该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了良好交通习惯养成。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行为,做文明交通的传播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