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工作会议整改督办经视问政所涉相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铃敏 李官华 王杨 编辑:邓瑶 2014-07-11 10: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专题经视问政

  红网慈利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张铃敏 李官华 王杨)7月9日下午,湖南经视《电视问政》涉及慈利县有关问题的整改督办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慈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舒洪波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再次观看了涉及慈利县的有关问题的电视问政,各部门负责人全面汇报了电视问政中所涉问题的督办情况,并做出了表态发言。舒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电视问政主要涉及慈利县有关问题有扶贫对象建档立卡乱收费和廉租房、公租房保障对象资格及收取廉租房租赁保证金返还的问题。针对电视问政中所反映的问题,慈利县委、县政府要求各乡镇集中一切精力,全力以赴抓好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方案,并由县纪委牵头,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等相关单位参加,对全县各乡镇就此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针对廉租房、公租房保障对象资格及收取廉租房租赁保证金返还的问题,县委、县政府要求部门联合清查小组深入相关社区、企业、单位对所涉及对象的收入、住房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对所有保障对象资格重新进行审查。
  
  舒洪波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抓好清查工作,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注重清查中发现的普遍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他强调,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真正将惠民政策惠之于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