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靖州杨梅销售收入超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景武 覃雪莲 编辑:王津 实习编辑 杨眉 2014-07-10 15: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张景武 覃雪莲)“今年杨梅鲜果销售收入达270多万。”7月9日,靖州绿绿园原生态杨梅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云满脸笑容地告诉笔者。今年,靖州县以举办杨梅节为载体,突出杨梅鲜果销售,通过组织梅企走出去销售杨梅,把游客请进来购买杨梅、发展乡村旅游,吸引游客超过10万人,杨梅鲜果销售收入超过7亿元,梅农收入比去年翻了一番。
  
  在杨梅节活动中,靖州县把杨梅鲜果销售放到第一重要的位置,从供销、农业、林业、工商、质检、科技、网宣等抽调人员成立杨梅促销办公室,帮助梅农销售杨梅,增加梅农收入,其中在靖州举办的杨梅节开摘仪式和长沙举办的万人品梅活动更是引爆了整个杨梅节的杨梅热销,形成了公司带动大户、大户带动散户、直销带动网购全方位销售杨梅的可喜局面,靖州杨梅也实现了由坐销向远销的转变,由礼品杨梅向市场杨梅的转变,由低端市场向高端市场的转变,广大梅农得到了实惠。
  
  2014靖州杨梅节销售杨梅共3.3万吨,其中精品杨梅1.4万吨,普通杨梅1.9万吨,杨梅远销到北京、广州、长沙及新疆等地。下一步,靖州将进一步完善杨梅标准化生产,优化杨梅品种结构,净化销售环境,确保梅农利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