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磬磬 潘婷 编辑:王津 2014-07-07 15: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王磬磬 潘婷)7月6日,2014年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告别南盘岭老年陪护中心的老人们返校。
  
  7月5日-6日这两天志愿服务里,志愿者与老人谈天说地,从最平常的唠唠家常到之后的“谈古论今”,从老人们的小时候谈到志愿者们的大学生活,有的老人们甚至和志愿者用地道的东北话聊着家乡,感受着浓浓的异地老乡情。
  
  “此次两天的志愿服务我们用心去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到老人们内心的想法,他们需要的更多的是陪伴,而不是简单的物质上的充实。因此我们的志愿活动不会就此结束,我们将会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去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多的形式去展开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活动的负责人即商学院青年志愿团团长刘纤芸在活动的活动最后如此说道。
  
  7月7日,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14“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之仙女山蔬菜基地“科技调研”活动也将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